我在廈門的日子—PART1

 親愛的女王,我知道妳會擔心我的情況,如果有機會的話,我會盡量帶相機出門.

這是我們公司的辦公室.

1

泡茶的客廳.

2

我的辦公室  (我也不知道倚子需要這麼大嗎?)

3

我暫時睡覺的房間.

4

由於這棟樓,是同安市最高的大樓 , (人壽大廈30樓)   所以從我房間,就可以鳥瞰整個同安市.

5

這也算另類的景觀豪宅嗎?

6

出了大廈就是同安市最熱鬧的市區了.

7

這裡不管汽機車還是喇叭亂亂按‧

8

 往廈門的路上‧

9

旁邊正在蓋BRT,類似台北的捷運系統.

10

這裡很多的機車,都裝這種洋傘遮陽喔!

11

中國本土也開始有很多製藥廠了.

12

誰說慈濟沒蓋廟的,這間是慈濟東宮.

13

璨坤的漳州大本營,整個廠區我只能用一望無際來形容了.

14

發表留言